《看到味道的少女》劇本閱讀

SBS 新劇《看到味道的少女 (냄새를 보는 소녀)》演員劇本閱讀照公開。

SBS 方面近日宣布,由朴有天、申世炅 (申世京) 主演的戲劇名稱確定為《看到味道的少女 (原:感覺男女)》,並透露已在三月初完成了劇本練習,當天主要演員朴有天、申世炅、南宮民、尹珍序、金所炫、鄭燦宇、朴真珠、崔泰俊等人皆有出席。

劇組相關人員透露:「《看到味道的少女》的劇本閱讀,在演員們積極的態度之下,和樂融融地結束了,相信播出之後,劇情內容會讓大家忘記時間的流逝,深陷故事的魅力當中。」

《感覺男女》劇情描述三年前因「條碼殺人事件 (바코드 살인사건)」失去妹妹變得毫無感情的男人,與在同一起事件中奇蹟似地存活卻失去記憶女人之間的故事,預計下週開始正式拍攝,四月接檔《Hyde Jekyll,我》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