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版《格雷》引起熱烈討論

韓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韓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引起熱烈討論。

英國文學書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僅書賣的嚇嚇叫,連電影票房也都開出紅盤,跟隨著這波熱潮,韓國成人綜藝節目 SNL Korea 拍攝了一段惡搞影片,影片當中女主角到公司與男主角進行訪問,訪問過程中女主角被男主角的聰明、強悍的魅力與氣質深深吸引…。

某天,男主角將女主角帶到房間當中,女主角原本以為將和男主角有更親密的關係,殊不知男主角是「手影遊戲」的愛好者,不論是房間、會議室、茶水間、影印室…等所有地方,男主角都能想盡辦法用「手影遊戲」來折磨女主角,讓女主角最後因此而崩潰…,名符其實的五十道「陰影」,引起各界熱烈的討論。

一起欣賞這段影片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NL Korea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