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元宵喜樂會甜美獻唱

朴信惠 -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朴信惠出席湖南衛視的《元宵喜樂會》,甜美獻唱!

5日,朴信惠參與中國湖南衛視的《元宵喜樂會》陪大家共度元宵!雖然身為演員,但朴信惠在歌唱、舞蹈方面的能力也是受到各界的肯定,因此她不僅在出場時就帶來段簡短舞蹈及變裝秀之外,也與黃曉明共同演唱中、韓文版本的《一見你就笑》,甜美的歌聲與中文咬字,想必讓喜歡朴信惠的影迷聽到之後也能「永遠沒煩惱」!

《開場:舞蹈秀》

《一見你就笑》

https://youtu.be/Lv1atDwip14

朴信惠 -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另外,2015年的《元宵喜樂會》不僅能見到朴信惠的身影,f(x) 的 Victoria 更是受邀成為節目主持人,首次在中國主持這樣大型的綜藝盛會,沉穩流暢的主持也獲得廣大觀眾的讚賞。嗣後, Victoria 也透過微博分享心得:「元宵節快樂~ #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 雖然我超級緊張,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有各位主持人和工作人員的幫助,還能跟大家一起過元宵佳節真的很開心,是一次難忘又有意義的經歷,希望還有機會跟何老師、維嘉哥、昕昕姐、夢辰、海濤合作,謝謝你們~ 謝謝湖南衛視~ 謝謝觀眾朋友們~ 2015快樂~ (愛心)

除了主持工作外,Victoria 也帶來精彩的出場秀,趕緊來欣賞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中国湖南卫视官方频道@YouTube;Asiatoday;Victoria@微博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