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鄰居是 EXO》劇照

EXO 出演網路電視劇《我的鄰居是 EXO (우리 옆집에 EXO가 산다 / EXO NEXT DOOR)》。

韓國媒體 mydaily 6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S.M. Entertainment 方面的說法,EXO 已經在近日完成通訊軟體 LINE 投資、 S.M. Entertainment 聯合製作的迷你戲劇《我的鄰居是 EXO》,預計將在四月透過 LINE 平台或是 Naver tvcast 播出。

《我的鄰居是 EXO》劇照

在這齣迷你戲劇《我的鄰居是 EXO》中,EXO 成員將以人氣偶像團體「EXO」的身分登場,成員們的實際性格,與劇中的假想角色十分接近,屆時 EXO 將用充滿魅力的演技,來滿足粉絲們的幻想,令人期待。而女主角「池妍熙 (지연희)」的部分,則是由演員文佳英擔任。

《我的鄰居是 EXO》劇照

另外,《我的鄰居是 EXO》預告影片,會在 EXO 7日的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當中驚喜公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