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炯植第二波神秘 MV 預告

炯植 第二波神秘預告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的第二波神秘 MV 預告公開。

炯植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第二支《Someday, Some place, Somewhere (어느날 어느곳 어디선가)》的預告。在預告中,可以看到炯植在咖啡廳拿著兩杯飲料與蛋糕坐下,拿著美麗美朵的他像是在等待誰般,露出幸福的微笑,接著畫面一轉回到客廳,炯植帶著悲傷的眼神唱歌,與之前的場景成反比。

一連幾天釋出炯植的神秘預告以及花絮照,令人更好奇他是否會展開 SOLO 活動,大家一起期待3月11日的到來吧!

相關報導

  • 預告:01
  • 花絮照: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影片來源:Starempire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