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4 Walls》概念照 @ 縮圖

f(x) 成員 Luna 將出演網路電視劇《Jumping Girl (점핑걸)》,擔任女主角一角。

《Jumping Girl》劇組相關人員5日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Luna 確定被選為《Jumping Girl》女主角,已於日前結束劇本閱讀的行程,預計10日開拍。」在音樂劇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 Luna 這次將首次擔綱戲劇女主角,飾演一位名叫「南湘兒 (남상아)」的女孩。

除了 Luna 之外,U-Kwon 與 B-Bomb (Block. B)、Hana (Secret) 也都確定出演《Jumping Girl》。首先,U-Kwon 飾演的「韓嘉乙 (한가을)」是個只要南湘兒碰到困難,就會在一旁守護她的朋友;B-Bomb 負責的角色則是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內心卻有許多傷口的偶像明星「徐亞信 (서아신)」;最後 Hana 擔任的角色,則是徐亞信的個人保鑣。

《Jumping Girl》翻拍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原本是名平凡社會人的南湘兒,因為出人意料的疏忽,而遭到大眾輿論撻伐的故事,是齣輕鬆又能反映現實面的戲劇作品,預計四月透過線上平台播出,每集10分鐘,共15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mydaily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