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二巡演唱會個人海報

Rap Monster《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次個人演唱會個人海報公開。

Big Hit Entertainement 3日透過官方臉書釋出 BTS 防彈少年團《EPISODE I. BTS BEGINS》演唱會的個人海報。在公開的海報中,每位成員都拿著不同的配件、露出燦爛的笑容,展現出與他們一貫強勢形象相反的清新、可愛魅力,讓大家看到七位成員相遇時、專屬於10代的活潑、天真的感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次個人演唱會《2015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 BTS BEGINS》將在3月28、2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

Jin《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SUGA《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J-Hope《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智旻《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 V《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柾國《EPISODE I. BTS BEGINS》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