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Hani、Nicole、勁利、L.Joe、Narsha、惠靜、金宰英

徐康俊、Nicole、Hani、L.Joe 等人確定出演明星情侶配對節目《天生緣份 Returns》。

節目相關人士在4日表示,徐康俊、Nicole、Hani (EXID)、Narsha (Brown Eyed Girls)、L.Joe (TEEN TOP)、勁利 (Nine Muses)、惠晶 (AOA)、模特兒 Kim Jae Yong 確定出演《天生緣份 Returns》,作為節目第二期的出演成員,而未揭曉的三位藝人將會在3月9日於一山 MBC Dream Center 舉行的記者會上公開,同時也會在當天進行首次錄製。

《天生緣份 Returns》是以2002年《姜虎東的天生緣份》為藍本的明星情侶配對節目,由姜虎東、利特擔任主持,李國主擔任特別主持,而第一期的出演嘉賓包括泰民 (SHINee)、Henry (Super Junior-M)、Takuya (CROSS GENE)、文熙俊、顯祐、烋星 (Secret)、Narsha (Brown Eyed Girls)、Jung Hwa (EXID)、藤井美菜、James (Royal Pirates)、模特兒劉勝玉 (유승옥)。

另外,《天生緣份 Returns》會從3月10日起每周二晚上6點於 MBC Every1,並於晚上9點在 MBC Every1、MBC Music、MBC Queen 和 MBC Dramanet 重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