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草娥,生日快樂!

草娥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6日,今天是 AOA 主唱草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草娥 / Park Cho A / 박초아
  • 生日:1990年3月6日
  • 身高:160cm
  • 體重:42kg
  • 天使名:Choaya / 초아야
  • 更多草娥個人檔案:朴草娥資料版

草娥是 AOA 的第一主唱,在子團 AOA Black 中是吉他手,由出道起她就以動人的歌聲而為人所熟悉,身為主唱的她常在節目中展現出她的歌唱實力,出道僅一年、首次挑戰音樂劇就是飾演女主角,去年她更再度參與音樂劇,還透過演唱 OST、表演 AOA 主打歌的 acoustic 版本讓更多人聽到她的歌聲,令人期待她未來在音樂方面會有更活躍的表現。

另外,剛出道時的草娥是留著一頭長髮,近年則多以亮麗短髮示人,展現出不一樣的魅力,而隨著 AOA 曲風的改變,草娥在舞台上也變得愈來愈成熟、性感;而在舞台下,草娥身為隊中的大姐,除了會與隊長智珉一起照顧妹妹們外,有時候她也會展現出可愛、像小孩般的一面,讓大家陷進她獨特的魅力中,希望之後草娥有機會出演更多節目,讓更多人認識她!

最後送上草娥演唱的《百年的新娘》OST《還沒說出口的話 (아직 하지 못한 말)》,大家可以前往 AOA 官方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草娥,生日快樂!Cho A Happy Birthday!초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Mar OST March @YouTube
圖片來源:AOA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