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炯植新作品花絮照公開

炯植新作品花絮照

ZE:A 帝國之子成員炯植拍攝的新作品花絮照公開。

公開神秘預告影片之後,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再度透過官方推特公開兩張炯植為新作品拍攝的花絮照片,並留言:「朴炯植的『Someday, Some place, Somewhere』花絮照公開, #肩膀流氓 #想抱住你 (原文:박형식 어느날 어느곳 어디선가 비하인드 공개 #어깨깡패 #안기고싶다)

照片當中,肩膀厚實、寬大的炯植穿著潔白的長版毛衣,以憂傷的眼神望著某處,帥氣又穩重的模樣,看起來非常迷人。令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大發!肩膀太驚人了!」、「肩膀跟胸膛根本是太平洋等級!」、「是要 SOLO 出道嗎?」…等。

炯植新作品花絮照

究竟 Star Empire 公開的預告跟花絮照,是在暗示炯植的 SOLO 出道呢?亦或是其他新的企劃呢?讓我們一起期待炯植所拍攝的新作品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EMPIRE_@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