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奇高、Mad Clown、Joo Young 與 MONSTA X (Singles)

Starship X 藝人與新男團 MONSTA X 成員的 Singles 畫報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日透過官方推特公開 Starship X 藝人 Mad Clown、鄭奇高、Joo Young 與所屬新男團 MONSTA X 成員們為時尚雜誌 Singles 拍攝的畫報,畫報以黑白色彩的手法進行拍攝,照片當中,藝人們穿著時尚又帶點嘻哈風格的服裝登場,笑容滿面的她們,看起來非常開心。

MONSTA X 成員 Jooheon、Shownu、Kihyun、Wonho (Singles)

另外,Starship 新男團成員選拔《No Mercy》已經結束,最終由 Jooheon、Shownu、Kihyun、Hyungwon、Wonho、Minhyuk、I.M 七人脫穎而出,他們將以 MONSTA X (몬스타엑스) 的團名,於2015上半年正式出道。(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SHIPent@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