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說明與洪宗玄戀愛傳聞

NaNa 說明與洪宗玄的戀愛傳聞。

1月22日,根據雜誌 Woman Sense (우먼센스) 二月號的報導指出,After School 的 NaNa 與洪宗玄已經交往七個月,隨後 NaNa 的經紀公司 PLEDIS洪宗玄經紀公司 Weedmay Entertainment 以及《我們結婚了》PD 接連出面否認,表示兩人僅是親近的好朋友。

關於這件傳聞,NaNa 在3日播出的《Roommate》當中,再次做出說明。首先,曹世鎬說:「我身邊有很多人想跟 NaNa 還有 Sunny 見面,但他們現在都沒辦法跟 Nana 見面了。」意指因 NaNa 和洪宗玄的「戀愛說」關係。

接著 Sunny 說:「在這邊你爽快地說明一下吧!」NaNa 說明:「我們真的只是朋友,很親近,我之前也跟 Sunny 姊姊說過我們很親近。」隨後 Sunny 又說:「我得知戀愛說的消息之後,還想說『我們 NaNa 怎麼可能…』。」

最後曹世鎬問:「你們之間是怎麼互動的,不然怎麼會傳出來?」NaNa 則說:「應該就是關係很親近才這樣的,但我們也不是兩人單獨見面,是跟一群朋友一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X-YfUXarE

(SJWURI@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