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孔曉振有望與車太鉉合作

IU、孔曉振

IU、孔曉振 (孔孝貞) 有望與車太鉉搭擋新戲。

繼車太鉉確定將接演《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Producer》之後,近日再度傳出 IU 也將接演的消息。關於這個部分,《Producer》製作方表示:「IU 確實有機會出演本劇,但是目前還沒有確定。」若 IU 確定出演,將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生活,目前已經出道10年的女明星。

除了 IU 之外,孔曉振也有望接演本劇,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孔曉振已經收到出演的提案,但是還沒有做出要出演的決定。而孔曉振收到的出演角色提案為綜藝電視臺 PD。

另外,金秀賢也收到了《Producer》的出演提議,現在仍正討論中。而《Producer》講述在電視台藝能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目前已經確定出演的車太鉉,在劇中將飾演入行八年的綜藝節目 PD。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