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媛、Henry、宗泫、孔勝妍

《我們結婚了》新夫婦配對確定。

《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昨天 (2日) 宣布宗泫 (CNBLUE)、孔勝妍、Henry (Super Junior-M) 與藝媛確定將出演節目,四位將進行一對一的約會,選擇想要一起度過假想結婚生活的對象,僅有成功互選的組合,才確定加入節目成為新夫婦。

今天 (3日),韓國媒體 Xportsnews 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四位已經在昨天進行首次拍攝,最終以宗泫與孔勝妍Henry 與藝媛的組合配對成功,確定加入《我們結婚了》成為新的兩對假想夫婦。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宗泫與孔勝妍約會的實況照 (如下圖),引起許多討論,節目內容將會在3月14日播出。

宗泫、孔勝妍約會實況照

另外,《我們結婚了》當中的悠閒 (洪宗玄、Yura) 與蒲公英 (南宮民、洪真英) 夫婦確定將從《我們結婚了》下車,最後的故事預計會在3月7日播出,精靈夫婦 (宋再臨、金素恩) 會繼續進行拍攝。(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