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敏英,生日快樂!

朴敏英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4日,今天是演員朴敏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敏英 / Park Min Young / 박민영
  • 生日:1986年3月4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6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朴敏英個人檔案:朴敏英 Kpopn 資料版

外型非常亮麗的朴敏英,在2006年出道迄今演出許多廣為人知的戲劇作品,如《無法阻擋的High Kick》、《自鳴鼓》、《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榮光的在仁》…等劇都讓人印象深刻,也讓觀眾們看見這位典型美女背後所隱藏的演技實力!去年,朴敏英在一年的沉澱後,連續接拍《改過遷善》、《Healer》兩部作品,讓影迷們重新等到她的回歸!

特別的是,在《Healer》一劇,朴敏英為劇中的「記者」角色剪去浪漫的長髮,改以俏麗的短髮造型示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她與池昌旭這對「Healer」情侶的浪漫互動也成為劇中焦點,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呢!在《Healer》結束後,朴敏英正在休息當中,也能看到她在 Instagram 分享在異國的美麗照片呢!希望能看到朴敏英在休息過後,繼續推出更好的新作品。

最後送上朴敏英跟池昌旭在《Healer》的精彩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敏英 Twitter 或 朴敏英的 Instagram 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敏英,生日快樂!Min Young Happy Birthday!민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youtu.be/LJ30NyR9FyA

DramaKBS@YouTube 

歷年生日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朴敏英@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