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俊 URBANLIKE 畫報

桐俊為時尚雜誌 URBANLIKE 以運動為主題拍的畫報公開。

桐俊的好身材是眾所皆知的事,而不久前他更在《2015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中獲得60公尺短跑的金牌,這次的畫報特地以運動為主題,桐俊穿上不同的運動服,大汗淋漓的樣子就像是正在努力做激烈運動,透過他的眼神、動作,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在訪問中,桐俊透露他很喜歡運動:「我喜歡保持競爭力,但不介意自己是否會贏,我是那種不會去想需不需要贏的人,我只想去測試自己的極限,跟自己競爭,這也是為什麼我總能在每瞬間都盡全力做到最好,而我也明白這會讓大家看起來像是勝負欲很強的人。如果我確定了去做一件事情,那我就會一直做到最後,不只是運動方面,在舞台上或是其他工作的時候也是。」

更多桐俊的帥氣運動畫報,可以在 URBANLIKE 三月號中找到。

桐俊 URBANLIKE 畫報

桐俊 URBANLIK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