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Yura、洪真英、南宮民

悠閒、蒲公英夫婦將從《我們結婚了》下車。

韓國媒體 OSEN 26日的獨家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悠閒 (洪宗玄、Yura) 與蒲公英 (南宮民、洪真英) 夫婦已經在最近完成最後一次的拍攝,結束了假想夫婦生活,最後一集拍攝時,四位都表達了惋惜的心情,他們最後的故事會在3月7日播出。而精靈夫婦 (宋再臨、金素恩) 則會繼續進行拍攝。

另外,電視台相關人員也曾在25日表示,《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已經最近正在物色新的假想夫婦人員,並和某部分藝人進行了面談,其中有一些已經確定出演《我們結婚了》,預計三月初會確定新夫婦的人選,並且進行拍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