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佳人三月中旬回歸

佳人新輯《hawwah》預告照

佳人將在三月中旬 SOLO 回歸。

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即將 SOLO 回歸,26日上午透過個人官方臉書釋出回歸預告照片,宣布將在三月中旬發表以《hawwah (하와 / 夏娃)》為主打的新專輯,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hawwah」這個單字帶有「生命」的意思,同時也是創世記時,耶和華用亞當的肋骨創造出來的女子的姓名,夏娃因為受到撒旦 (蛇) 的誘惑,而偷食知善惡樹上的禁果,最終和亞當一起被逐出伊甸園。這次佳人將用現代的方式,來重新詮釋「夏娃」這個角色,並且挑戰過去從未嘗試的音樂類型及概念,令人期待。

大家期待佳人的回歸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가인(gai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