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I'm Bad》預告

NU'EST《I'm Bad》封面

NU’EST《I’m Bad》預告公開。

2月26日零時,NU’EST 透過官方臉書、推特分享特別單曲 (Special Single) 《I’m Bad》的封面照片,並在同日中午12點於官方 YouTube 頻道發布預告 (以上均為韓國時間);而《I’m Bad》是 NU’EST 為了出道三週年 (2012年出道) 而特別發表的單曲,將會在27日公開完整版,一起期待吧!

另外,NU’EST 正在籌備3月21日起在日本展開的「NU’EST JAPAN TOUR 2015-SHOWTIME3-」巡迴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pledisnuest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