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民秀,生日快樂!

尹民秀 @ K WAVE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27日,今天是尹厚爸爸、VIBE 成員尹民秀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民秀 / Yoon Min Soo / 윤민수
  • 生日:1980年2月27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4kg
  • 血型:B 型
  • 出生地:大邱
  • 家庭成員:爸爸 (故)、媽媽、哥哥、妻子、兒子 (尹厚)

尹民秀在1998年出道成為歌手,當時的他是以 4MEN 主唱身份出道,在2001年退出,並由2002年起以 VIBE 成員身份活動到現在,他不管是唱歌或是詞曲創作方面都有著堅強的實力,2011年因為出演《我是歌手》而令更多人重新看到他的音樂才華,之後他也出演了《不朽的名曲2》獲得優勝,去年九月 VIBE 久違地發行了新單曲,讓人欣賞到他們特有的音樂風格與色彩。

另外,尹民秀在2012年起挑戰不同的領域,成為了南首爾藝術綜合學校的實用音樂學院教授、系主任,代表著他的才華獲得認證;而說到尹民秀,大家當然最先想起他是「尹厚爸爸」,他在2006年與圈外女友結婚,並在同年生下尹厚,於2013年與兒子因為出演《爸爸你去哪?》為人熟悉,連海外也有著高人氣,更與尹厚一起接下多個廣告代言以及拍攝時尚畫報,完全深受大眾喜愛!

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更多尹民秀與 VIBE 的音樂作品,以及跟大家分享他與尹厚的好感情,最後送上 VIBE 熱門歌曲《是酒啊 (술이야)》的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尹民秀的生日祝福喔!

尹民秀,生日快樂!Yoon Min Soo Happy Birthday!윤민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