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2》:斗俊斗俊

《一起吃飯吧2 (식샤를 합시다2)》主演宣傳照公開。

由斗俊 (BEAST)、徐賢真、權律等人主演的《一起吃飯吧2》確定將接續《浩九的愛情》,成為 tvN 的最新月火劇,預計將在今年四月播出。劇組也在25日透露,因為當初《一起吃飯吧》獲得觀眾的熱烈支持與喜愛,所以本劇將從一周播出一集,改為一周播出兩集,消息一公開,令劇迷都十分期待。

而《一起吃飯吧2》劇組在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主要演員的個人宣傳照,宣傳照中,演員們依照角色個性與特色穿著適當的服裝,並且透過姿勢與動作,突顯出角色的性格,每位演員個自擁有不同的魅力與色彩,十分獨特。

另外,《一起吃飯吧2》將接續第一季《一起吃飯吧》,講述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搬家之後和新鄰居之間發生的故事,除此之外,故事當中出現的美食,也是戲劇的另一大看點。

徐賢真《一起吃飯吧2》:徐賢真

權律《一起吃飯吧2》:權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식샤를합시다@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