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mber:透過專輯介紹自己

Amber @ ELLE

Amber 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

f(x) 成員 Amber 日前剛發行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並於近日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最新一期的雜誌畫報,畫報當中,留著一頭金色頭髮的 Amber,在鏡頭面前展現出自己獨有的中性特色,充滿個性的服裝與帥氣的姿勢,看起來十分迷人。

拍攝畫報的同時 Amber 也接受訪問,訪問中透露參加《真正男子漢》第二次女軍特輯的感想,Amber 說:「有一種當頭棒喝、瞬間振作的感覺,這段時間我好像過得太過舒心了,真心地尊敬那些正在做和我做的事情截然不同的人們。」

接著談到自己的個人專輯《Beautiful》的誕生過程,Amber 則透露:「過去幾年間,生活上開心、難過的事情,我都用歌曲來記錄,這次的專輯可以說是我生活的大綱,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可以向大家再次介紹我自己。」

另外,Amber 的畫報會在 ELLE 三月號雜誌中刊載。

Amber @ ELLE

Amber @ ELL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