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佳人,生日快樂!

韓佳人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2月25日,今天是演員韓佳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韓佳人 / Han Ga In / 한가인
  • 本名:金賢珠 / Kim Hyun Joo / 김현주
  • 生日:1982年2月25日 (農曆2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慶熙大學觀光經營學學士
  • 婚姻狀況:已婚 (老公延政勳)
  • 更多韓佳人個人檔案:韓佳人資料版

韓佳人在2002年透過航空廣告出道,先是以廣告、客串電視劇為主,而她清純、漂亮的外貌與氣質很快就抓住了觀眾與製作人的視線,正式出演首部作品《黃色手帕》,之後她以新人之姿成為《愛情的條件》的主演之一,更憑著首部電影《馬粥街殘酷史》而人氣上升,接著主演的電視劇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而她的人氣也愈來愈高,即使是在2005年結婚也沒有讓她的人氣下降。

近幾年韓佳人雖然都沒有頻繁的活動,但她在2012年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以及《建築學概論》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她清純的形象與不變的美貌仍然深受大眾喜愛,之後就以畫報、廣告代言活動為主;而原本去年計劃帶著新作回歸的韓佳人,因為懷孕而延後計劃,可惜最後流產,希望她在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後,在今年能透過好的戲劇作品回歸,讓大家再看到她的演技實力!

最後送上韓佳人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韓佳人 Daum Cafe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佳人,生日快樂!Han Ga In Happy Birthday!한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韓佳人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