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ONE FINE DAY》封面

K.Will 在2014年由《真正男子漢》到主持《M!Countdown Begins》,還有所發行的迷你五輯,在各方面都有著很好的成績。

雖然 K.Will 2014年只在夏天回歸了一次,但他輕快的曲風及特別的舞蹈都成為了熱門話題,不少歌手都爭相模仿,而且他還參與了 Shorry J 的個人單曲,讓大家在聽著 K.Will 的歌聲下度過了一個甜蜜的夏天,現在一起來回顧一下 K.Will 2014年的 MV 吧!

  • 專輯名稱:ONE FINE DAY
  • 發行日期:2014年6月26日
  • MV 介紹:主打歌 “Day 1” 請來朴敏雨、So You 擔任男女主角,講述由暗戀到開始交往的過程。MV 一開始 K.Will 變身成 DJ 為朴敏雨解決愛情煩惱,可愛的暗戀、追求過程故事,配上輕快的旋律與 K.Will 深情演繹的歌詞,讓你看 MV 時也會忍不住露出笑容,感受兩位主角的甜蜜愛情氛圍。

在看完甜蜜的 MV 後,大家一起期待 K.Will 在新的一年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的情歌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