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惠珍宣布懷孕喜訊

韓惠珍、奇誠庸

韓惠珍宣布懷孕喜訊,這也將會是她與丈夫奇誠庸即將迎接的第一個寶寶!

2013年7月與足球選手奇誠庸完婚的演員韓惠珍,歷經數次懷孕傳聞之後,終於確認要當媽媽囉!22日,韓惠珍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發表聲明確認韓惠珍懷孕的消息:「韓惠珍的確已經懷孕。但因目前仍在初期懷孕階段,還難以確定準確的周數。韓惠珍目前住在韓國,還沒有確定前往英國的確切時間。」

而奇誠庸22日在2014-2015 英格蘭超級聯賽 (簡稱:英超聯賽) 斯旺西對戰曼聯的比賽中,成功進球後曾經做出含住右手拇指的動作,這「奶嘴慶祝」的姿勢也讓許多網友在正式聲明發布前,就開始猜測起韓惠珍懷孕的可能性。現在正確答案揭曉,也讓許多影迷、球迷為兩人感到非常開心!

奇誠庸進球片段
https://youtu.be/Cq9d2FP4bUk
Sub Jin@YouTube

恭喜韓惠珍、奇誠庸夫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oreaboo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