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官方聲明稿:聯絡不上孕婦

金賢重

昨日,韓國媒體報導了金賢重與控告他家暴的前女友復合、女友懷孕,9月要做爸爸了的消息。今日,金賢重的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發表了官方聲明稿,翻譯內容如下 (藍色字體):

(2014年) 9月,金賢重與崔小姐已和解,他們在訴訟後復合是事實,但年底就決定分手,而分手後 (2015年1月初),崔小姐告知金賢重她已懷孕。

金賢重與他的父母試圖與崔小姐和她的父母聯絡,並要求兩家碰面、討論孕婦的狀況,和一起挑選醫院、醫生,讓崔小姐做檢查。然而,崔小姐拒絕了這些要求、目前無法聯繫。

昨日 (2月22日),被報導後,金賢重再度試圖與崔小姐聯絡、確認懷孕一事,但崔小姐沒有任何回應。雙方論及婚嫁純屬謠言,而金賢重也表示,如果崔小姐確實懷孕,他一定會負起責任。

在事實尚未證實前,我們請求各位停止發表誇大事實或突顯單方面想法的報導。

基本上,KEYEAST Entertainment 的意思是,在崔小姐告知金賢重她懷孕後,金賢重就無法聯絡到崔小姐,對方也不願意去做檢查,所以金賢重也不確定崔小姐的狀況,也無法確認是否真的懷孕。如果她真的有懷孕,金賢重將負起責任 (贍養費、養育孩子等狀況都需要雙方討論)。

發生這樣的事情,不是當事人都無法得知任何細節,所以減少傳言是大家對藝人最尊重的方法。

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 聲明稿、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