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充滿個性的 4Minute 在2014年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4Minute World》,以搞怪又有趣的主打歌曲 ─《Whatcha Doin’ Today (오늘 뭐해)》再度引起廣大迴響,也收錄成員們分兩小組所詮釋的歌曲,展現多元音樂風格。除團體活動之外,成員泫雅也於七月推出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A TALK》,再度以她致命的性感魅力宣告回歸;祉潤則與樂團 DickPunks 合作《Soulmate (소울메이트)》展現不同於 4Minute 的音樂風格,讓 2014年再度成為 4Minute 閃耀發光的一年。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4Miunte 團體及個人在 2014年精采的 MV 作品吧!(註:祉潤、DickPunks 合作曲無發表 MV )

《Whatcha Doin’ Today (오늘 뭐해)》

  • 專輯名稱:4Minute World (第五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3.17
  • 歌曲介紹:再度與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合作的 4Minute,共同創造出這首盡情享受當下的歡樂歌曲,華麗燦爛的 MV 風格不僅充滿派對氣氛,副歌超有記憶點的歌詞「今天做什麼?待會做什麼?周末做什麼?」更是最佳的邀約台詞。晚上想跟朋友一起出去狂歡嗎?不妨再欣賞一次《Whatcha Doin’ Today 》先暖暖身子吧!

《Thank You ? [고마워 :)]》

  • 專輯名稱:4Minute World (第五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3.17
  • 歌曲介紹:4Minute 在6月18日為紀念出道五周年,發表了同樣收錄於第五張迷你專輯的《Thank You :)》MV,將這首對永遠相信自己的對方表達感謝的歌曲,作為送給 4NIA (4Minute 粉絲名) 最真誠的禮物。而以 4Minute 進行宣傳活動的花絮,及成員們與粉絲間互動過程剪輯而成的 MV,最後還可以看見成員們的親筆感謝詞,十分溫馨感人。

泫雅 -《RED (빨개요)》

  • 專輯名稱:A TALK (第三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7.28
  • 歌曲介紹:泫雅 Solo 出輯回歸,就是話題的焦點中心!這次的《RED》再度讓人見識到泫雅讓人無法抵擋的性感魅力,更掀起一波模仿熱潮。而《RED》透過歌詞中敘述各種紅色的事物,包括蘋果、唇膏、猴子的屁股等,但泫雅以自信美麗的姿態告訴大家,現在這個世代正火紅的莫過於「泫雅」本人!

同場加映:嘉允 – 《12點30分 (12시30분)》

  • 歌曲介紹: 擁有堅強歌唱實力的嘉允,此次重新詮釋同門的 BEAST 迷你七輯主打歌《12點30分》。不同於 BEAST 版本所散發出澎湃傷痛的氣氛,嘉允透過細膩的語氣、優美的嗓音傳達出較內斂的感傷情感,一個人完美呈現出這首高難度的歌曲,包括高音、饒舌部分的表現,也更讓人見識到嘉允的音樂實力。
4Minute 無論是在團體的音樂表現或個人活動總是能展現出多元的面貌,也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與迴響。而2015年的2月,她們也旋即以非常強悍帥氣的《Crazy (미쳐)》回歸,讓人完全沉浸在她們百變的魅力當中,讓人更加期待她們未來將繼續帶給大家的音樂驚喜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4Minute 포미닛、United CUB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