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大事記

嗨~大家新年好!在這邊祝大家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今天,Kpopn 要幫大家整理在馬年退伍的韓國男明星名單,究竟有哪些韓國男明星完成軍人義務,變成一位充滿男子氣概的「男子漢」回到大家身邊呢?一起來看看吧!

※ 馬年大事紀:2014/1/31~2015/2/18 (以農曆年計算)
※ 以下以藝人退伍時間為排列順序,且以 Kpopn 發表過的新聞為主喔!

馬年退伍男星

智鉉寓 (池賢宇)

演員 – 智鉉寓 (池賢宇)

昶旻、李賢、白燦

歌手 – 8eight  兼 Homme 成員  李賢

  • 退伍日期:2014年7月7日
    李賢7月7日正式退伍,退伍當天同為 8eight 成員的白燦與同為 Homme 成員的昶旻兩人前去迎接,展現深厚的友情與義氣。而李賢退伍之後也馬上投入 Homme 新專輯的錄音,並於退伍同月月底推出專輯。 
  • 復出作品:Homme 首張迷你專輯《Pour les femmes》(MV、音源)
  • 相關訊息:

金奎鐘

歌手 – 金奎鐘

  • 退伍日期:2014年7月22日
    2012年7月入伍的金奎鐘,2014年7月22日上午於全羅北道全州的全北地方兵務廳退伍,正式結束為期兩年的軍旅生活。並以戲劇《SOS 請救救我》作為復出作品,接下來一起期待金奎鐘的音樂作品吧!
  • 復出作品:《SOS 請救救我》(資料版)
  • 相關訊息:

李帝勳 即將退伍

演員 – 李帝勳

利特

歌手 – Super Junior 利特

  • 退伍日期:2014年7月29日
    等待了約兩年的時間,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7月29日退伍了,而利特退伍之後隨即投入 Super Junior 新專輯的錄製與《Super Show 6》演唱會的準備作業,同時也開始在許多綜藝節目活動,展現許久未施展的綜藝感,引起許多話題。 
  • 復出作品:Super Junior 正規七輯《MAMACITA》(MV)
  • 相關訊息:

生菜 退伍

歌手 – Mighty Mouth 生菜

李錫勳

歌手 – SG Wannabe 李錫勳

  • 退伍日期:2014年10月21日
    李錫勳與新經紀公司  Naro 企劃 (나로기획) 簽約,該經紀公司也在10月21日表示李錫勳希望能夠低調退伍,所以沒有準備媒體訪問等退伍迎接活動,而未來也會全力支持李錫勳的歌唱演藝活動。 
  • 復出作品:暫無
  • 相關訊息:

俞勝豪 退伍

演員 – 俞勝豪

SE7EN

歌手 – SE7EN

再次恭喜以上演員與歌手正式退伍,期待他們未來在演藝圈會有更好的表現喔!

想知道馬年有哪些入伍男星嗎?  Yes  or  N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整理: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