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馬年大事記:分手篇

馬年大事記

情侶在一起,有的一直走下去到結婚生子,也有因為不適合而分開,今天要帶大家回顧在馬年分手的藝人們,回顧完後,即使內心有覺得惋惜,也要一起祝他們都能夠各自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喔!(馬年期間為2014/1/31~2015/2/18)

蘇燦輝、李政憲

  • 蘇燦輝、李政憲 (新聞連結)
    交往四年的實力派女歌手蘇燦輝與演員李政憲,有媒體報導兩人在2013年就已經分手。兩人在2009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也曾經同住一個屋簷下,看似會有完美結局的這對戀人分手消息傳出後也讓許多演藝圈朋友惋惜不已。

金宇彬、劉芝安

  • 金宇彬、劉芝安 (新聞連結)
    2013年9月公開戀情的金宇彬與劉芝安已經分手,根據金宇彬所屬公司表示,交往了兩年的兩人約在1、2月時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不過因為兩人之間已經認識了很久,所以在分手後仍維持著良好的朋友關係。

智鉉寓、劉寅娜

  • 智鉉寓、劉寅娜 (新聞連結)
    交往了兩年的智鉉寓與劉寅娜在2014年5月分手,不過雙方公司均表示戀情為個人私事,並沒有進一步詢問分手原因。僅表示雙方會在分手後回到前、後輩的關係,並繼續相互鼓勵。

金汎、文瑾瑩

  • 金汎、文瑾瑩 (新聞連結)
    2013年11月因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認識、發展成戀人關係的金汎與文瑾瑩在2014年5月透過經紀公司傳達已經分手的消息。

千正明

  • 千正明 (新聞連結)
    2014年5月,戀情公開還未達一周的千正明透過官方公司表示,女方因戀情公開後生活遭到放大檢視、感到負擔而決定與千正明分手,兩人的戀情僅維持了短短30多天。

金C

  • 金C (新聞連結)
    2014年8月4日,韓國媒體報導金C與前妻離婚,兩個孩子的扶養權歸女方所有,公司也透露兩人已在2013年離婚。離婚消息傳出沒多久,就有了與造型師交往中的傳言,公司出面證實金C的確已有新戀情,同時也澄清兩人並不如謠言中所說的「快結婚」,且也不是在金C還有婚姻的時候就開始交往。

李陣郁、孔曉振

  • 李陣郁、孔曉振 (新聞連結)
    2014年5月公開戀情的演員組合李陣郁、孔曉振在9月時宣布兩人已分手,不過因為是私生活部分,因此公司不確定分手的細節,並請粉絲們都能夠尊重兩位演員的隱私。

趙寅成、金敏喜

  • 趙寅成、金敏喜 (新聞連結)
    趙寅成、金敏喜在交往了一年六個月後結束了戀情,雙方公司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兩人是因為各自太忙、聚少離多而分手,並請韓國媒體別對未經確認的謠言加以報導。

珉娥、孫興慜

  • 珉娥、孫興慜 (新聞連結)
    2014年7月公開戀情的 Girl’s Day 珉娥與足球選手孫興慜在同年10月份宣布分手,雙方表示因為周遭過度關心且兩人各自都非常忙碌,所以就這樣自然而然地分了手。

金妍兒、金元中

  • 金妍兒、金元中 (新聞連結)
    花式溜冰好手金妍兒與冰球選手金元中在2014年3月公開戀情,11月份時,韓國媒體報導兩人已分手,OSEN 更進一步報導有金元中友人出面透露金元中因為受傷進行復健,生活不便,也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
SE7EN、朴韓星
  • SE7EN、朴韓星 (新聞連結)
    交往超過十年的明星情侶檔 ─ SE7EN 與朴韓星,於2014年年初協議分手。直到2014年12月份,朴韓星與演員鄭恩宇因戲結緣而交往中的消息公開後,才隨之公開兩人已於年初分手的消息。

裴勇俊

  • 裴勇俊 (新聞連結)
    2013年12月底公開與小14歲企業千金交往的裴勇俊與女友已分手,所屬公司表示因為分手原因屬私人領域的問題,因此不便透露細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祝各位羊年新年快樂!✰ ✰

來源:Kpopn文庫、媒體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