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未證實) 金賢重要做爸了?

金賢重

根據韓國媒體 TV Report 報導,最近在日本發新專輯的金賢重與之前控告他家暴的女朋友復合後,女友已懷孕、孕產期今年9月,雙方目前論及婚嫁。

韓國雜誌 Woman Sense 3月刊內容寫到:「金賢重與年長2歲的前女友複合,並將一起養育一個孩子。這位孕婦 (女友) 就是之前控告金賢重暴力與傷害罪 (家暴) 的圈外女友。」

根據一名友人:「崔小姐和金賢重最近和平的復合了。崔小姐目前已經懷孕10週,也快4個月了。被告以後,金賢重很有誠意的對崔小姐道歉,他們就開始碰面、複合。因為最近要入伍,所以金賢重很擔心。雙方的父母也很密切與認真的討論婚姻與養育孩子的計畫。」

金賢重的經紀公司尚未發聲明稿,但目前已有公司代表人對媒體說:「我們也是透過新聞才得知這個消息,需要證實一下。」

更多資訊,請關注 Kpopn。

來源:Soompi、TV Report via Nat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