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最末波個人概念照

Lovelyz 個人概念照:KeiKei

Lovelyz 成員個人回歸概念照公開,最後三位成員分別是 ─ Kei、JIN、Mi Joo。

Woollim Label 所屬女團 Lovelyz 即將回歸,繼前四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後,官方網站近日再度公開剩下三位成員 ─ Kei、JIN、Mi Joo 的個人概念照。照片當中,三人同樣穿著純白的素雅上衣,長髮略帶捲度的 Kei 與 Mi Joo 帶有點浪漫的氣息;而完全直髮的 JIN 則多了份幹練的感覺。

JIN
Lovelyz 個人概念照:JIN

Mi Joo
Lovelyz 個人概念照:Mi Joo

Lovelyz 此次將以七人體制活動,在清新風格的個人概念照公開完畢後,確切回歸風格更讓人期待!目前 Lovelyz 的確切回歸時程尚未公開,後續更多 Lovelyz 的回歸訊息,Kpopn 會持續追蹤。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Lovelyz 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