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馬年大事記:意外篇

馬年大事記

每年總是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意外,今天要和大家一起來回顧這些意外,並讓我們一起祈禱所有人在羊年都能夠平安。

※ 馬年期間為2014/1/31~2015/2/18
※ 以下事件依發生先後順序排列

馬年大事記:意外篇

  • 藝人的 H1N1 感冒潮:GOT7、李鍾碩
    2014年初,韓國演藝圈出現了 H1N1 的感冒潮 ─ 在李鍾碩之前,GOT7 的 Jr.、JB 和榮宰三人前後陸續感染 H1N1,為了讓三位感冒的成員都能夠好好休息,官方宣布暫時停止活動(詳細內容)。 李鍾碩則是從中國的活動返家後感到身體不適,去看醫生確診為 H1N1,公司也決定讓李鍾碩休息為先。(詳細內容)
  • 演員于奉植上吊身亡
    1983年出道、2007年KBS《大祚榮》中之後都沒有接到戲劇邀約,于奉植為了維持家中生計成為臨時工,並因此罹患憂鬱症。女兒在3月9日晚上8:00於于奉植的租屋處發現他已上吊自殺,警方也隨即趕往現場展開調查。(詳細內容)
  • Dal★Shabet 忙內 Su Bin 車禍住院
    5月23日晚上,Dal★Shabet 的忙內 Su Bin 在完成行程後返家途中發生車禍,同車工作人員也都受傷,並送往附近的醫院進行檢查、治療。檢查過後,確認 Su Bin 右邊的盤狀骨骨折、雙腿及腰部挫傷,經紀人鎖骨骨折。Su Bin 在26日進行了骨接合手術,公司也表示在結束治療、痊癒之前取消了 Su Bin 的所有日程。(詳細內容)
  • LADIES’ CODE 嚴重車禍,EunB、Rise 相繼過世
    9月3日凌晨,LADIES’ CODE 在結束行程返家途中發生嚴重車禍,EunB 到院前死亡、Rise 與 So Jung 重傷,其他成員及經紀人輕傷。Rise 首次手術因血壓過低以及腦部浮腫中斷,昏迷五天後宣告不治;So Jung 手術順利。後續負責駕駛車輛的朴姓經紀人因超速駕駛遭判1年2個月有期徒刑。(詳細內容)
  • BIGBANG 勝利返家途中發生車禍
    BIGBANG 的勝利在9月12日 NONA9ON 的紀念派對之後,於江北發生車禍,有些微肝出血狀況,所屬公司表示為防後遺症會住院一周,不過直至25日才出院。9月30日因肝部位瘀血引發高燒再次住院,清除淤血後已無大礙,公司也宣布勝利暫時停止所有演出、專心接受治療。出院後經調查,勝利車禍原因為超速駕駛。(詳細內容)
  • 韓佳人懷孕九周時流產
    2014年4月份向大家宣布懷孕好消息的韓佳人,九月時透過公司表示在消息公開後沒多久即流產、開始休養。公司也表示暫時不會替韓佳人安排任何工作,以讓韓佳人好好休養。(詳細內容)
  • 歌手申海澈10/27逝世
    申海澈10/17接受腸狹窄手術出院後,胸部與腹部出現疼痛症狀持續不退、併發高燒,不斷往返於醫院之間。申海澈一度心跳停止,院方雖然馬上對申海澈進行心肺復甦手術,並轉入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最後仍不治身亡,享年46歲。(詳細內容)
  • 演員金慈玉癌症逝世
    資深演員金慈玉曾在2008年時驗出大腸癌、進行了相當成功的手術,11月份時因癌細胞轉移至肺部住院治療,仍在16日因惡化逝世,享壽63歲。(詳細內容)

馬年大事記:意外篇

接下來是一些比較小的意外傷害以及親屬過世的部分。在小意外中,藝人們在受傷後可能需要短時間的休養,甚至無法上台,不過對生活並無長久性的影響,也可以經過調養、休息就痊癒。(新聞包含受傷事件及後續新聞)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

二月

希望羊年所有人都能夠平安、健康的度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祝大家羊年快樂✰✰

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