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大事記

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好!希望大家為未來一年能夠事事順心!

從軍是韓國男性必盡的義務,2014 馬年有那些韓國男明星暫別演藝圈,高唱從軍樂呢?Kpopn 幫大家整理好了,一起來看看吧!

※ 馬年大事紀:2014/1/31~2015/2/18 (以農曆年計算)
※ 以下以藝人入伍時間為排列順序,且以 Kpopn 發表過的新聞為主喔!

馬年入伍男星

旻佑

歌手 -100% 隊長 旻佑

Monday Kiz 隊長 Lee Jin Sung 入伍照

歌手 – Monday Kiz 隊長 Lee Jin Sung

  • 入伍時間:2014年4月22日
    Lee Jin Sung 4月22日入伍之前,在個人推特上留下即將入伍的留言,並於當天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在議政府306補充隊現役入伍,開始他的軍旅生活。
  • 入伍相關新聞:

尹施允 軍中近況照

演員 – 尹施允

朴基雄 入伍

演員 – 朴基雄

  • 入伍時間:2014年5月8日
    朴基雄結束電影《新村僵屍漫畫 (신촌좀비만화)》的拍攝之後,入伍之前於推特上留言表示自己即將從軍的消息,並在5月8日從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正式入伍,會先進行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擔任義務警察執行軍務,開始為期21個月的軍旅生活。
  • 入伍相關新聞:

具子明

歌手 & 足球選手 – 具子明

  • 入伍時間:2014年7月31日
    具子明因為今年5月13日發生酒駕事件,而沉寂進行自我反省,隨後考慮到已經到了入伍的年齡,所以最後決定在7月31日於忠南論山陸軍訓練所入伍,並在結束了五週的訓練後,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兵役。
  • 入伍相關新聞:

李民基 訓練所退所前

演員 – 李民基

超新星 成帝 (入伍照)

歌手 – 超新星 (Supernova) 成帝

  •  入伍時間:2014年8月28日
    成帝入伍之前,與1,000名粉絲進行入伍前最後一次見面會,隨後馬上從忠南論山陸軍訓練入伍,接受基礎的軍事訓練後,在首爾警察宣傳團以義警身份服役。
  • 入伍相關新聞:

Swings 入伍照 (w/ Din Din、Mad Clown)

歌手 – Swings

  • 入伍時間:2014年11月25日
    Swings 未通過 KATUSA (Korean Augmentation to the United States Army,美國陸軍附編韓軍) 的測驗,11月25日在好友 Mad Clown 與 Din Din 的陪同之下,從首爾議政府306補充隊現役入伍。
  • 入伍相關新聞:

在亨

歌手 – A-JAX 在亨

  • 入伍時間:2015年1月8日
    A-JAX 成員在亨暫時停止團體活動,於2015年1月8日正式入伍,成為2015年第一位進行國防義務的偶像團體成員,而他本人希望能夠安靜地入伍,所以當天沒有進行任何訪問活動。
  • 入伍相關新聞

劉敏奎

演員 – 劉敏奎

  • 入伍時間:2015年2月2日
    曾經出演《閉嘴!花美男樂團》、《給美麗的你》與《主君的太陽》的演員劉敏奎,於2月2日於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低調入伍,開始為期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
  • 入伍相關新聞: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整理: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 news1 / Newsen/ TVRepor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