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3/11 發行新日單

SHINee 日單《Your Number》通常盤封面

SHINee 將於3月11日發行最新日文單曲《Your Number》!

SHINee 的第11張日文單曲《Your Number》,除同名單曲之外,另行收錄《Love》一曲。並共發行兩種版本 ─ 初回生產限定盤 (CD+DVD)、通常盤 (CD),趕緊來看看分別收錄的內容吧!

◆ 初回生産限定盤

  • 定價:1,800 日圓 (含稅,約新台幣484元)
  • 曲目:
    1. Your Number
    2. LOVE
    3. Your Number  [Instrumental]
  • DVD:
    1. Your Number Music Video
    2. Your Number 封面、Music Video 拍攝花絮

◆通常盤

  • 定價:1,200 日圓 (含稅,約新台幣323元)
  • 曲目:
    1. Your Number
    2. LOVE
    3. Your Number  [Instrumental]

另外,隨同單曲收錄資訊公開的是《Your Number》的 MV 預告,SHINee 五人換穿三套帥氣的服裝在不同空間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更帶著心儀的女孩前進1月甫開幕的 SMTOWN COEX ARTIUM,向她詢問姓名及電話號碼。

看著 SHINee 這樣帥氣的攻勢,你會答應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HINee 官方網站、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