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50221 音樂中心一位是?

150221 音樂中心一位是?

2015年2月21日《音樂中心》的一位候補有 Naul《相同時間裡的你 (같은시간속의너)》、4Minute《Crazy (미쳐)》、15&《Love is Madness (사랑은 미친짓)》,讓我們一起欣賞他們的精彩演出,再來看看是誰拿下一位吧 (註:Naul 、15&未出席):

4Minute《Crazy (미쳐)

恭喜 4Minute 以《Crazy (미쳐)》獲得本周的冠軍!

https://youtu.be/TXH_SU3RAik

另外,下周還有 VIXX 、Rainbow 的精采回歸,千萬別錯過囉!

VIXX

https://youtu.be/LuLpPpQJpR8

Rainbow

https://youtu.be/hUA_iSzYED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mbckpop、周鈺頻、Skpb K-Music Live@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