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ber 新輯音源、MV 公開

Amber《Beautiful》封面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音源、MV 公開。

f(x) 成員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音源與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MV,1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內容講述暫時收起煩惱,一起開心享受與玩樂的內容,活潑的旋律與強烈的節奏,讓人聆聽歌曲的同時,都會不自覺地跟著旋律舞動。

而 MV 當中,除了可以欣賞到 Amber 的多樣魅力之外,還可以看到參與配唱的太妍以及 Amber 的多位圈內好友,包括孝淵 (少女時代)、朴俊瑩 (god)、安英美、Jackson (GOT7)、Min 與 Jia (miss A)、Brad (Busker Busker)、佑麗 (Rainbow)、Ellin (Crayon Pop)、ARON (NU’EST)、ROME (C-CLOWN)、模特兒 Irene…等人的身影,出演陣容非常華麗且精彩。

一起欣賞 Amber 的新專輯!

Beautiful

Shake That Brass (feat. 太妍)

Love R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nWrKay0qg4

Heigh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EHz0DSP5A

I Just Wanna (feat Eric N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nIaKWU41g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Amber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實體專輯會在16日開始販售;音樂節目的打歌宣傳活動則會從13日的《音樂銀行》開始,屆時 Red Velvet 的 Wendy 將會為 Amber 助陣,合作演出《Shake That Brass》的舞台,一起期待吧!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