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PIK HIGH 演唱會好康福利

EPIK HIGH

EPIK HIGH 演唱會好康福利公開。

YG Entertainment 首席嘻哈天團 EPIK HIGH,2月28日將於臺北 Legacy 舉辦臺灣首場單獨演唱會《PARADE》,主辦單位於公開好康福利,凡購票皆可參加抽獎,而幸運中獎的粉絲,就可獲得與 EPIK HIGH 近距離合照的機會,來看看活動詳情:

☆EPIK HIGH 演唱會《PARADE》臺灣場粉絲福利☆

  • 好康福利:EPIK HIGH 合照
  • 名額:64名 (一組八人,共八組)
  • 活動辦法:
    1. 凡購買門票之觀眾,皆可參加好康抽獎,並將以票劵序號進行抽獎,於演唱會 (2月28日) 當天抽出幸運中獎者並公佈於活動現場。
    2. 中獎者請憑票劵存根聯於演出完畢後參加合照,也請中獎者留下聯繫電子郵件資料,屆時將由工作人員負責拍照,並於會後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給中獎者。
    3.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更動及修改之權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寬宏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