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裕貞的畢業禮物是...?

金裕貞與畢業禮物

金裕貞 (金有貞) 的畢業禮物是..?

金裕貞10日透過官方微博分享自己收到禮物的認證照,並留言:「收到畢業禮物了!但什麼時候才吃的完呢?(原文:졸업 선물 받았어요! 언제 다 먹징?)」,照片當中,金裕貞手上拿著一隻將糖融化之後,製作而成的巨型魚糖果,面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的微笑,開心的表情,看得出對於收到禮物的喜悅。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留言恭喜金裕貞:「恭喜畢業了!」、「裕貞長大了呢!」、「這麼特別的禮物是誰給的呢?」…等。

金裕貞與畢業禮物

金裕貞與畢業禮物

另外,金裕貞日前確定將出演《Angry Mom》,該劇將接續《Kill Me Heal Me》於三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金裕貞@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