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七位成員 (Starship《No Mercy》)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過生存節目 Mnet《No Mercy》選出的新男團 MONSTA X (몬스타엑스) 七位成員確定。

在經歷十周的比賽,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12位練習生透過11日播出的《No Mercy》最終回的「3:3:3 任務」來獲得出道的機會,最後由 Jooheon (주헌)、Shownu (셔누)、Kihyun (기현)、Hyungwon (형원)、Wonho (원호)、Minhyuk (민혁)、I.M (아이엠) 七人脫穎而出,成為新男團 MONSTA X 的成員。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新團名稱定為 MONSTA X 是有著『平定 K-POP 的怪物』的意思,另外,『MON』在法文是『我的』的意思,所以與星星的英文合起來就成為了 MONSTA,而 X 則代表著未知的存在。」他們接著透露:「MONSTA X 現在在收到很多廣告代言的提議,而且在中國等海外地方也有著熱烈的反應,憑著這些動力,MONSTA X 將會在今年上半年在韓國出道。」

恭喜以上七位練習生成為 MONSTA X 成員,也期待他們努力做好準備後在上半年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