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o Mercy》第四波 OST

《No Mercy》第四波 OST 封面

《No Mercy》第四波 OST《Interstellar (인터스텔라)》音源公開。

《Interstellar》是 Yella Diamond 作曲、作詞、製作,以及親自參與歌曲 featuring,並由在《No Mercy》第五輪比賽中 ,憑著出眾的 LIVE 實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而獲勝的 Jooheon、I.M、Hyungwon 演唱;在公開的 MV 中,是以太空為背景,華麗的 CG 畫面也給人像是在看電影般的感覺。

現在一起來欣賞 Jooheon、I.M、Hyungwon 的《Interstella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