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o Mercy》第三波 OST

《No Mercy》第三波 OST 封面

《No Mercy》第三波 OST《0 (Young)》音源與 MV 公開。

Starship Ent. 的生存競爭節目《No Mercy》在今天透過各大音源網站釋出了第三波 OST,這次的 OST 是在第四輪比賽中獲勝的 Giriboy 隊的歌曲《0 (Young)》。而 Giriboy 隊的成員包括 Giriboy、Mad Clown、Joo Young,以及練習生 Jooheon、Kihyun、Wonho、Seokwon、I.M。

《0 (Young)》是一首表達練習生們在出道前進行比賽的心情與覺悟的歌曲,歌詞中有著「在冷酷的生存世界裡,我就是零順位」,充滿自信感的意思,而 MV 中也能看到練習生們自信地唱歌、饒舌、跳舞的樣子。

現在一起來看看 Giriboy、Mad Clown、Joo Young、《No Mercy》練習生 的《0 (Young)》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