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政模、希澈

希澈再度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他與政模組成的子團 M&D 的消息。

原文:M&D(Midnight&Dawn), ‘미아리&단계동’ 의 뜻을 갖고 있는데 사람들이 단계동을 잘 몰라서 내가 팀 이름을 M&G로 바꾸자고 했다. G는 강원도…. 그랬더니 팀장형의 멋진 말 “희철이 니가 단계동을 알리면 되지 않겠니?” 올~ 동해, 은혁이네랑 함께 ‘M&D&E’ 로 활동을…. 이번에도 모든 작곡, 연주-김정모 모든 작사, MV 감독, 앨범 컨셉, 헤어 의상 스타일-김희철 우리 맘대로 할거임ㅋㅋㅋㅋ #MnD #DnE #단계동 #MnD미니앨범1집
翻譯:M&D (Midnight&Dawn), 有著 “Miari & Dangye Dong (希澈、政模最初居住地)” 的意思,但是因為大家不太知道 Dangye Dong,所以我說要把隊名換成 M&G,G 是指江原道…. 可是隊長哥很帥氣地說:「希澈,你讓大家認識 Dangye Dong 不就行了嗎?」喔~ 跟東海、銀赫他們合作的話就用「M&D&E」這名字來活動…. 這次也是所有作曲、演奏-金政模,所有作詞、MV 導演、專輯概念、髮型服裝造型-金希澈,我們想怎樣就怎樣 ke ke ke ke #MnD #DnE #DangyeDong #MnD迷你專輯一輯

隨著文字,希澈還分享了一段他在錄音室錄音的影片,雖然只是一小段,但還是能聽到希澈的高音實力!看到希澈不定時地透過 M&D 正在準備回歸的消息,有讓大家更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希澈 @Instagram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