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明天奔跑吧》海報

李玹雨出演 SBS 特輯電視劇《向著明天奔跑吧 (내일을 향해 뛰어라)》。

近期都在拍攝電影的李玹雨,時隔約兩年半的時間回歸小螢幕,出演了 SBS 特輯電視劇《向著明天奔跑吧》,相關海報、劇照與預告於近日公開。海報 (如上圖) 當中,主要演員柳賢慶、李玹雨以及小童星全鎮書臉上洋溢著微笑面對前方,溫暖、明亮的畫面,看起來很有溫馨的感覺。

而劇照 (如下圖) 當中,則可以看到李玹雨孤獨與叛逆共存的眼神,以及他與女演員穿著歐式古典服妝的模樣,變換多端的表情與優秀的詮釋能力,讓人看到劇照之後,對劇情產生更多的期待。

李玹雨《向著明天奔跑吧》劇照

《向著明天奔跑吧》講述一位男子為了拯救家族,進行了一趟時間旅行的故事,總共兩集,將在20日早上9點10分開始連續播出。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向著明天奔跑吧》官網 / xportsnews / SBSNOW@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