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鐘國向尹恩惠表達歉意

金鐘國、尹恩惠

金鐘國向尹恩惠表達歉意。

日前,《Running Man》製作單位曾透過 SBS 官方臉書進行「尹恩惠招喚運動」,希望能夠藉此請到尹恩惠來參加節目,這項「招喚運動」一岀,馬上就引起熱烈的迴響與支持,但金鐘國則覺得這件事情造成尹恩惠的負擔,所以向她表達了歉意。

金鐘國方面:「金鐘國他無意要給尹恩惠負擔,所以已透過經紀公司向尹恩惠表達歉意。金鐘國在《Healing Camp》提到尹恩惠,是以回憶的方式來提起,沒想到衍生出『招喚運動』以及其他更多的新聞消息,也因此給了她負擔,所以覺得很抱歉。金鐘國目前身在美國,他透過經紀公司,親自向尹恩惠方面表達歉意,而尹恩惠也對金鐘國沒有感到任何不便。」

尹恩惠方面也於11日表示:「這不是金鐘國該感到抱歉的事,尹恩惠有說『鐘國哥哥為什麼要道歉呢?』尹恩惠對於《X Man》這麼久以前的節目,突然再次受到大家的關注,感到很神奇,也很感恩,所以她認為金鐘國也不需要特別感到抱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