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ttle 與真少女錄製《Weekly Idol》

Big Bottle、真少女錄製《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由「勇敢的二段老虎 (鄭亨敦、Defconn)」打造的男團「Big Bottle」與女團「真少女」一起錄製了鄭亨敦與 Defconn 所主持的綜藝節目《Weekly Idol》。23日,《Weekly Idol》製作單位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Big Bottle 與真少女錄製節目的花絮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成員們吃喝玩樂的歡樂場面,究竟兩組團體與製作人在節目過程中,發生了什麼趣事呢?令人期待。

Big Bottle 與真少女錄製《Weekly Idol》

真少女錄製《Weekly Idol》

而 Big Bottle 與真少女參加的《Weekly Idol》將在2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stIdolone@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