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MT" 到英智家咖啡廳幫忙

Jackson、徐康俊到 Young Ji 家咖啡廳幫忙

《Roommate》成員 Jackson 與徐康俊到 Young Ji 家的咖啡廳幫忙。

10日的《Roommate》播出 Jackson 與徐康俊到 Young Ji 家的咖啡廳幫忙的故事,這間咖啡廳 Young Ji 的父母經營了約兩年的時間,同時也是 Young Ji 剛加入《Roommate》時,接受訪問的場所。

Jackson 與徐康俊抵達咖啡廳之後,便開始分工合作幫忙咖啡廳的運作,Jackson 負責點餐與收銀,徐康俊則變身為咖啡師,專心地調製咖啡,而 Young Ji 也在一旁幫忙飲料與食物的製作。

但點餐的作業對身為外國人的 Jackson 並不是那麼容易,Jackson 因為過於緊張,韓文突然說得不是很流利,還發生找不到點餐選項的狀況,幸好在徐康俊與 Young Ji 的幫助之下,順利地完成任務,非常可愛。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