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英光、Dara 的友情合照

Dara、金英光 合照(左:Dara Instagram / 右:金英光 Instagram)

金英光、Dara 的友情合照公開。

韓中合製網路劇《牟醫生診所 (닥터 모 클리닉)》最近更名為《以安醫生 (닥터이안)》,並於近日開始緊鑼密鼓的進行拍攝當中。儘管行程繁忙,男女主角金英光與 Dara 仍在拍攝戲劇的空檔,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合照,照片當中兩人開心地拿著劇本面對鏡頭合照,開心的模樣,可以感覺得出拍攝進行地很順利。

金英光:《以安醫生》拍攝當中 (原文:Dr. 이안 촬영중이요~^^)
Dara:素譚 & 以安 ^.^ #以安醫生 #Sandara #金英光 (原文:소담 & 이안 ^.^ #닥터이안 #산다라박 #김영광)

Dara 感謝粉絲送應援餐車

而除了金英光與 Dara 的合照之外,Dara 也在微博上分享了第一次收到粉絲應援餐車的心情:「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第一次拍戲,收到禮物覺得很新鮮!!!這是中國粉絲朋友們送我的。天氣很冷的今天,努力工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大家都一起吃了。我感動啦^.^大家為我加油,我會好好拍戲的!!!謝謝!!!」,照片當中,Dara 無畏風寒,穿著大衣站在應援餐車前拍攝認證照,表達對大家的感謝,還在餐車前向大家敬禮,非常地貼心。

另外,《以安醫生》講述為了愛而奉獻的男女,被慘遭拋棄之後,互相治療傷口的故事,預計三月中旬會透過韓國 Naver tvcast、中國優酷網…等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ra 微博 & Instagra / 金英光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