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錫辰、李光洙外星人裝扮

李光洙祝池錫辰 (池石鎮) 生日快樂!

2月10日是池錫辰的生日,因為一起拍攝節目《Running Man》而結下好友情的李光洙,在微博上傳在「外星人逃出地球」特輯當中化身綠色外星人的池錫辰的照片 (首圖左),寫下祝福:「親愛的錫辰哥生日快樂。王鼻子力量♡(原文:사랑하는석진이형생일축하해요. 왕코파워♡);收到祝福的池錫辰則上傳在同一集節目當中,有著高頭的光洙的照片 (首圖右) 謝謝他:「光洙啊 謝謝你 我愛你♡♡♡(原文:광수야 고맙다 사랑한다♡♡♡

另外,池錫辰也在微博上傳臺灣粉絲的生日應援蛋糕認證照、和蛋糕的合照 (下圖),並謝謝粉絲:「非常感謝,我永遠不會忘記」,而透過照片可以感受到池錫辰非常開心。

池錫辰與生日蛋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李光洙、池錫辰@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