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徐玄、Yuri

秀英、Yuri、孝淵欣賞徐玄主演音樂劇《亂世佳人》。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最近正埋首於音樂劇《亂世佳人》的演出當中,為給徐玄加油打氣,秀英、Yuri 與孝淵也前往欣賞了音樂劇,讓徐玄非常感動。音樂劇結束後,徐玄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與秀英、Yuri 的合照,並表達對她們的感謝。

徐玄:不久之前來給與音樂劇應援的我們秀英姊姊~~Yuri 姊姊~哈,姊姊們毫不吝嗇的稱讚與應援,成為我很大的力量了呢~!!哈,非常非常謝謝~姊姊們♡在待機室的搞笑照片一張!科科 #秀英 #Yuri #徐玄 #Scarlett #亂世佳人

原文:얼마전 뮤지컬 응원와준 울 수영언니~~유리언니~ㅎ언니들의 아낌없는 칭찬과 응원이 큰 힘이됐어요~!!ㅎ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언니들♡ 대기실에서 코믹사진한장!ㅋㅋ
#수영 #유리 #서현 #서칼렛 #바람과함께사라지다

照片當中,徐玄穿著劇中角色 Scarlett 的戲服站在中間,優美高雅的模樣與氣質,令人讚嘆。而秀英與 Yuri 則在一旁擺出搞笑的姿勢,把徐玄的頭髮當成鬍子擺放在人中的位置,趣味的畫面,看得出成員們之間深厚的情感。

孝淵欣賞徐玄音樂劇

除了秀英、Yuri,孝淵也義氣相挺於10日前往欣賞徐玄的演出,並透過個人微博分享與徐玄的照片 (如上圖),以及留言稱讚徐玄:「昨天我看過徐玄的音樂劇!她很棒了![贊] 我感動了 #SNSD##GG#」照片當中,兩人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美麗的樣貌,迷倒了許多粉絲。

*思嘉麗 /思嘉麗歐哈拉 (Scarlett / Scarlett O’Hara) 為徐玄在《亂世佳人》中飾演的角色名稱。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徐玄 Instagram / 孝淵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