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WO X 出席香港商場活動

TWO X@香港 Mikiki 活動

香港九龍新蒲岡的 Mikiki 商場為了慶羊年及情人節,引進了場景裝置「My Sweet Piano My Sweet New Year」 ─ 在占地2,000平方呎 (約56.2坪) 的春日庭園造景中有日式風格的城池、鳥居、祈願板、小木橋等風景,另外還有日式園景和太鼓神橋,讓現場充滿喜氣又浪漫的氛圍,官方也特別邀請 TWO X 和港星王宗堯出席開幕儀式!

活動以十位爵士芭蕾舞學院小朋友的羊仔舞做開場,接著由 TWO X 出場與商場長官一同主持開幕儀式,在場景中的日式鳥居前擊鼓,象徵開幕。之後,TWO X 帶來了精彩的演出,並與出席活動的粉絲們互動、玩遊戲 ─ 親手餵蒙眼粉絲吃東西、與粉絲一起自拍等,讓台上的粉絲幸福、台下粉絲尖叫。

最後她們也向粉絲們送上新年祝福,並將自己的羊年希望寫在祈願板上。讓粉絲們提早與 TWO X 度過了甜蜜蜜的年節與情人節!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新聞來源:SMILES Productions Ltd.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